外面的天色并不是很明亮,大概是因为昨天刚下过雨的关系吧,所以天气还有些阴沉。 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是什么时候了。 谢宛左右看了看,然后在旁边的床头柜上看到了自己昨天带来的手包。 “烊烊,帮妈妈把包包拿过来。”谢宛柔声道。 谢烊乖巧地过去把包拿了过来。 谢宛摸摸儿子的头,然后打开手包,把手机拿了出来。 8点40分。 已经快要九点钟了啊。 谢宛看了看上面点滴瓶,还有一些没有输完。 “烊烊,肚子饿不饿?”谢宛柔声问道。 谢烊摇摇头:“烊烊不饿,妈妈饿吗?” 谢烊说着还抬起头看了看点滴瓶,他知道只有那里面都空了,自己妈妈的身体才会好。 “妈妈要等瓶子空!”谢烊坚定地开口说道。 谢宛听到儿子的话笑了笑,然后点点头:“嗯,妈妈听烊烊的,等瓶子空。” 母子两个人在小病房里面休息着,这家诊所因为平常人就不是很多,所以也比较安静。 到了九点多的时候谢宛的点滴瓶终于滴完了。 护士来帮谢宛取了输液针。 谢宛结清了费用,然后带着自己的儿子离开了这家诊所,往自己家去。 “烊烊累不累,要不要妈妈来抱?”谢宛担心自己儿子昨天被喂了安眠药,现在会不会还不太舒服。 谢烊紧紧拉着自己妈妈的手,听到妈妈的问话仰着小脸摇摇头。 “妈妈,烊烊不累。妈妈抱,妈妈会累!”谢烊的声音还有些软糯的奶气,但是却带着对自己妈妈的关心。 谢宛看着听着儿子懂事儿的话眼眶有些发红,好不容易才控制住自...
0.0
人评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