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贤带着我安全着陆后问:“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,没事吧!” 我摆摆手,以飞快的速度跑到一旁,可怜我的胃,本来就没吃什么东西,连黄疸水都吐出来。不过好受多了。我深吸两口气晃晃悠悠走过来。 “你,还好吧!”知贤轻轻皱起眉头问,这个酷到不行的冰王子也会有这样的表情吗?或许他觉得恶心吧。 “恩!没事了.不过我可没有耽误大事哦!我已经把地形牢牢记下来了。呵呵呵,就是回去能不能吃点东西。呵呵!”我红着脸说。没办法人以食为天嘛! “呵呵呵,你!”知贤笑着欲言又止。 回到茅屋,夜星已经在门口,应该是练功吧!虽然我不懂什么武学,可电视上还是看过一些。第一次见这家伙这么勤奋。 “小白!你完全好了!”我笑着和夜星打招呼 “都说了,不要叫我小白!”夜星一脸不高兴 “怎么了,我觉得这样蛮好的,挺可爱的!”我拍着夜星的肩膀说 “感觉像只宠物的名字。我可是堂堂二皇子。”夜星辩解道 “好了好了,二皇子!” “这么爽快?你是不是生病了”夜星赶忙把手放在我额头上 “我好着呢。不要这么大惊小怪的。” “那你,为什么?” “古人常说吃一鉴长一智,我不能永远都是那个傻小子吧!”我说 “你,恢复记忆了?”夜星语气变了,是忧心还是怜悯 “恩!大部分吧!不要这样子,我希望自己努力点能变的再有用点,不要当成你们,至少不成为你们的累赘!”我傻傻笑着看着夜星 “我从没认为你是畔脚石,你有你独一无二的...
0.0
人评价